2008年12月5日

POPULAR挖宝奇遇记

今天在给学校的图书馆负责人耍了一轮之后,心情十分不好。。。
结果跑去茨厂街那边吃东西然后又hiao去popular。。。看看能够挖到什么宝,给我买回家,发泄一下给人团团转的弄了一个早上的怨气。。。
虽然不是午休时间,可是popular还是鬼死酱多人。。。
楼上楼下绕了好几轮,慢慢的挖宝。。。。
我要说的是今天在大众遇到的一件事情。。。
话说我手上拿了12本书。。。时候不早了,我就去排队给钱。。。
12本书当中,我只打算选其中7本,然后其他5本是要放弃的。。。
我就对柜台的人说,我只要这7本,然后指着另外一叠5本的说这些不要算,我不要的。。。
收银员就“哦”了一声,然后就scan价钱咯。。总数是五十多元。。。
我一边给钱,一边和女朋友讲电话。。。
找回的余额之后,我就从packer手中接过我的袋子咯。。。
一边走,一边谈电话。。然后截了辆德士回家。。。
还在继续讲电话。。。
突然间觉得不对路,我只买了7 本书,做么酱重的。。。
看看袋子里,天啊。。那些我跟他说不要的书,那个packer也把那些书装进来给我。。。
好啦,我要不要自投罗网?
看看一下,已经出来了,德士也走了那么远。。。
然后呢,我又不是特地的。。
算了,没有理由人家要送我书,我还不领情吧。。。?恭敬不如从命。。。
如果你打算留comment 来shoot我,麻烦你不要继续看下去。。
贪小便宜是人性,我是aunty心态,不要跟我讲道德,ok?
这些就是我今天的收获。。。
都是2折的。。。


《乔家大院,上,下》
《一个都不留》-阿嘉莎‧克莉丝蒂
《医生护士跳起来》-欧阳林
《流桥杀人事件》
《十津川警部跨海缉凶》
《不安的轨迹》
《庞贝》-帮大妈买的,给我挖出来了

然后我不要可是大众的员工却硬硬塞给我的5本书
《失窃的孩子》,《华丽家族》,《欧医生生活妙处方》,《爱伦坡暗影》,《骷髅拼盘》

去了茨厂街的大众4次。。。
扛了31本书回来,只花了RM176.91。。几爽啊。。
买了那么多书,应该到年中的海外书市之前都不会再买书了。。。。


4 条评论:

진릉 说...

那5本不要的,有没有算进50几块里?

sam 说...

总之12本书扛回家就只付了50++。。。

匿名 说...

别忘了帮我找我要的那三本书啊!!!

Jaenee 说...

儿子,你不乖.没有买一本给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