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又是一天。。。

唉。。。今天去学校实验室弄了点东西,然后又去图书馆找资料。。
坐在那个鬼死酱冷的地方几个小时,可是还是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怎么办???????
算了。。
出去吃午餐,然后顺路去大众打了一圈。。
今天的收获。。


那本《吞噬大脑的食物》是讲关于疯牛症的,大妈介绍我看的。。。
以前孤身寡人,周末无聊的时候都会在starbuck泡上一天,time square borders里面那间是最爱去的。。。 这本《咖啡王国的传奇》是讲述starbuck怎样建立起他的商业王国。。。
那本《揭开关节炎的秘密》,则是看到里面的讲解还蛮容易明白的,就买了。。。
《最终受益人》《李敖来电集》都是被书后的简介吸引而埋下的。。。
片山恭一的《满月之夜 白鲸出现》是哪个在大众疯狂买书买了5千大元的uncle一直介绍我买的。。还叫我去下载它的电影版本来看。。。
花了40元。。。

然后在书局又遇到启聪。。聊了好多好多东西,哈拉了很久。。。
说起来好奇怪,我们两个相识于佳礼论坛,他是我学长的中六同学。。。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去年年尾,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专青年研讨营》的时候。。。最好笑的是我们有个共同的敌人,一条粉肠。。。我们对很多东西都有一样的看法。。。然后我们会研究很多很多策略。。很好笑。。。最近他很红。。。在报章上一直写文章挺细细粒。。

聊着聊着,好迟了。。。
又是一天过去了。。。
又要做论文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然后顺路去大众打了一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