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上报

刚刚收拾一堆摆在客厅的杂物。。
整理一下,发现自己过去一年都在报章上出现过几次。。。
haolian一下, scan上来,做个记录。。。

年头的时候。。。

--〉东方日报,第一次看到大会主席自己发新闻稿hor? 没办法,叫接待组的人写,竟然说“我不会。。”那么一句就把责任推搪掉。。。谢谢echo的帮忙,让我这篇稿能够酱快见报。。。

之后的新春晚会。。。
--〉星洲全国版

--〉南洋全国版

--〉中国雪隆版

有没有发现三分报章的标题都是一样,虽然内容有点大同小异?
这个应该是我在大学里面最难忘的活动吧。。。
经历了许多事,很多很多的回忆。。。。

然后就是星洲日报的《寻找第一爱书人》的活动。。。
入围的时候。。。

--〉最左手边的那篇就是我的。。


成绩公布,虽然入围到最后,主办当局在最后两位参赛者当中,选择了他。。。可是他却还愿意跟我分享一部分的奖金。。谢谢。。。


书展领奖的时候。。

--〉人家以为我是他儿子。。。凸(-.-)凸

书展过后。。。这个是在领奖后访问的报道。。
--〉拍这张照片几麻烦一下,拍了好多次,没办法,谁叫我不会面对镜头。。。

最近一次上报是在星洲的沟通平台。。手痒痒写信去shoot人家咯。。。剪报没有带上来l,所以放了一个link..

http://opinions.sinchew-i.com/taxonomy/term/13

看回这些报道,算是缅怀过去的一种方式。。也是给自己过去的一年做个回顾。。。人老了,越来越会回想当年了。。。。

6 条评论:

진릉 说...

你的扫描器终于好啦?
你也很出名一下,我在报纸的曝光度超低,已升任才拿几次,而且是因为UPSR、PMR、SPM成绩放榜,在一堆名单中的三个字而已。。

thomas 说...

還真的是大紅人。。。我的名字也只是在spm,pmr和upsr上報而已。。。你連照片都有,哈哈。。。

Unknown 说...

想起以前忙于学海活动不断上地方报的文章,再想想一切剪报斗不知所终,那种心情又爱又恨=="

jinreung,
我的名字不成出现在UPSR、PMR、SPM成绩放榜的时期,因为不曾获全甲,榜上不曾有名。

匿名 说...

PEYING,
从前阿姨也是在地方版很风骚下.常搞活动而美美的照片上报.
~~那又如何呢?
~~过眼云烟.现在敲木鱼,呵呵.

MAILENG

匿名 说...

爱书之人。
久仰久仰。

sing 说...

大红人,别说自己老啦..那我不是更老..哈哈!

新年快乐哦~ ^^
祝你身体健康,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