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今天我又去挖宝了。。。

今天七早八早去学校帮朋友作了些东西后,就和黄梨精约了去茨厂街的popular再挖宝。。。。
书局里少了好多书。。。好料的台版书都没有剩几本。。。
今天的收获。。。
《大逃杀-上,下》
《康熙-重构一位中国皇帝的内心世界-史景迁
《梅第奇匕首》
《蒙古大夫看诊中》
《真相》-横山秀夫
《逻辑教室首部曲》
《当中医遇上西医》
《药物简史》-广西师大


全部不到八十块钱。。。
大众书局真的有够乱了。。。
全部书都乱乱摆的。。。
那套《大逃杀》是在一楼的中国书里面挖出来的。。。五折。。看到的时候,激心一下。。。
这本kino不要帮我订的书,竟然会在大众出现。。
我在新加坡kino买这套《大逃杀》,新币33块钱嘞。。。凸(-.-)凸
横山秀夫的《真相》和《逻辑教室首部曲》更加离谱,在3楼的医药保健区给我和黄梨精挖出来。。。
两本2折的横山秀夫的《真相》,就被我和黄梨精带回家了。。。
前前后后买了22本书,才两百有找。。。平均一本十块不到。。。爽到我啊。。。简直是高潮了。。。
迟点再去看看,看还能够挖到什么。。。嘿嘿。。。

5 条评论:

진릉 说...

瓦。。你怎样看得完哦?

Unknown 说...

买酱多书哦,还是那么便宜=.=
我这里的大众最多是60%,可是都是我没兴趣的书

匿名 说...

區結成我有看到香港版的,也是二折
那本美麗多了

大逃亡
如果沒人要
留給我

巴赫的指挥棒 说...

我路过,不好意思打扰啦~
茨厂街好久没去了..
作莫大众书局那么乱?
在整理货厂吗?

匿名 说...

超多书的,不要这样快带回家,改天跟你借。我对康熙有兴趣。
哎,好像没几个改天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