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这几天。。

这几天都生病。。星期六回家,做了几天的病人,伤风咳嗽喉咙痛头晕一起来探望我,热情到要死。。。害我在家里做坦己(整个人瘫在那边,什么都不用做)。。朋友是在外头生病,一回到家里什么奇难杂症都会好,我则是回到家里才来生病。。 凸(-.-)凸
直到星期二回吉隆坡依然病着。。。。
-->就是这个病人样,不知道“”字怎样写,瘫在床上还拼命吃。。

回来吉隆坡的那天,塞车塞到要死,该死的巴生市区绕道工程,鸡蛋糕!害我无端端在车龙里浪费半个小时。。虽然迟了,但是我还跑去大众,挖了两本书才甘愿爬回家。。
回到家,昏昏沉沉的睡了一下,上网做功课,去佳礼灌水一下,跟宝贝聊天一下,就这样一天过去了。。已经4天没有动到论文了。。。

今天也是一样。。。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身。。然后坐在电脑前面到下午。去学校弄些东西,然后又hiao去茨厂街了。。。约了麦兜,把他之前托我买的书交给他。。。今天很乖,只买了4本2折书。还有看到jk rowling的新书,《吟游诗人皮陀故事集》,75折,也就顺手买回家了。。。
到目前为止,在大众花了RM480,扛了87本书回家。。。
看来,在接下来的日子要开源节流了。。

心情不错一下,最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没有发生。。。平平安安的顺利渡过。。。无量寿佛~~~



最近报章上一直看到药剂师啦,牙医啦,医生啦都在那边喊自己无奈。。药剂师无奈,牙医也无奈,医生也很无奈。。。阿莱部长也很无奈的在报章上回复了大妹妹姐姐。。。原来大家都那么无奈。。。生活所逼,行情不好,我也很无奈。。所以也提笔写文章去第一大报,看看能不能够骗一些稿费。。。

3 条评论:

小杰 说...

你花钱也画得真快乐
我看到都心痛 XD

匿名 说...

又来凸凸.
要为你改名叫凸凸男.
哈哈.
MAILENG阿姨.

P/S: HATTAT的意思了解了吗? 还是不懂的话,小心地问长辈, 记得语气要真诚,否则找骂..
哈哈.

匿名 说...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