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一天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去总校的图书馆,为的只是用他们才能够登录的SciFinder...
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着《东方日报》里面888的专访。。。
之后,在快铁上看完了前天买的《医生护士跳起来》,然后看了半本的《歌枕杀人事件》。。。
去到那边刚刚好10点。。。电脑中心刚刚开门。。。
整个校园都是冷清清的。。。。偌大的电脑室就只有我一个人。。。。
开启了那个软件,就开工了。。。
找啊找啊。。。可是还是找不到所要的资料。。。越来越忧郁。。。。
谢谢老萧午餐的时候来载我出去吃。。不然小黄就在电脑室里面饿晕了。。。
午餐后继续开工,总算有了一些眉目。。不过也遇到问题了。。
算了,时候不早了,怕等下下雨,不能够去地铁站,4点多就出来截德士去地铁站了。。
地铁转去快铁,然后又在plaza rakyat那边下站。。。
为了疏解我忧郁的心情,我又hiao去大众书局挖宝了。。。
进去打个白鸽转,半小时而已,抱了4本书回家。。。
今天的收获。。。全部2折。。。

《潘朵拉的孩子》是昨天找不到的,今天去看到就扫走了。。。
《断尾求生》是讲述太监的由来,怎样刀起鸟落蛋碎,怎样在朝廷呼风唤雨。。。
《外科失乐园》之前在书架上呆了好久都没有折扣,刚刚在2折的桌上挖出来,就拿了。。。
《看看这个不科学的宇宙》,翻翻一下,还不错。。
今天那个本地漫画家,rawangboy也在大众有节目。。
平时看到这些废废的白痴笑话,我也会跟着一起笑的。。。
今天根本提不起劲来,听到他讲的东西,看到他的自拍短片,感觉很恶心。。几想一巴两巴piak过去给他,叫他diam-diam,不要吵我选书。。。。凸(-.-)凸
回到家,换了衣服,就进厨房快手快脚的 把罗宋汤的材料准备好,就丢下锅去煲。。。
汤煮好了,一边喝汤当晚餐,一边在写这篇部落格。。。
唉。。等等又要开工做论文了。。。

4 条评论:

진릉 说...

你这人。。
简直是中了毒。。
-_-!!

匿名 说...

"为了疏解我忧郁的心情,我又hiao去大众书局挖宝了。。。"呵呵,果然是你的性格。
开工加油……=)

thomas 说...

你還真的是。。。。。。
買了很多。。。。害我心癢癢ing。。。。
可惜,我沒在kl。。。。。

Unknown 说...

不要再hiao下去了,你的荷包在滴血,看到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