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回来吉隆坡了。。

回了万津三天,今天又回来这个忙碌的地方。。
在pasar seni下车,然后去吃了点东西,又溜去popular挖宝了。。。
3楼已经很空一下。。我唯有继续在书堆里挖,看看有什么漏网之鱼嘛。。。
过了一阵子,职员推出一辆装满书的手推车,应该是从4楼搬出来的,摆在原本已经空出来的桌面上。。。
大众的职员动作真的有够慢。。手就好像他的脚一样。。。
快快看了一眼手推车上的书,没有我要的,又继续埋头挖宝。。
等到第二辆手推车推出来时,两个新的职员手脚更加慢。。
我就很鸡婆的帮他们把书分类好,然后顺手抽出几本合意的。。。都不知道我是去买书还是做帮俑?-.-lll
今天的收获不多。。。4本书,只花了RM24.30。。。

旁边的3本是帮麦兜买的。。抵到烂。。两本半价,1本75折。。
《末日小镇》-今天的星洲日报有介绍,在3楼的食谱堆中挖出几本2折的,反而在2楼书架上,却是八折而已。。。
《重生》《反转录教父》已经是黄色标签的特价RM3.6,可是还有2折。。一本才7毛钱。。我有史以来买过最便宜的台版书。。。
《康熙事典》-远流网站最近在做这套书的促销,好贵一下。。可惜只在这里找到康熙而已。。单本原价RM71.50嘞。。。现在2折。。明天再去挖挖看,看看找到其他的嘛。。。
书局出来之后,吃了午餐,就朋友去买相机。。然后要回的时候,竟然下起大雨。。。凸(-.-)凸
结果,就在购物中心里面走走。。。
雨还是一直在下。。。。
算了,干脆去吃东西,打发时间,顺便连晚餐一起解决。。。
回到来,又要继续赶论文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假期很充实哦~每天往大众跑,不像我整天在家,我这没大众书局让我游荡,只有大众银行 =.=!

匿名 说...

大众书局应该颁奖给你!!!
ps:我对那本《重生》蛮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