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约会的一天。。。

今天约了好几人。。stanley,范大妈,还有一群预科班的旧同学。。
早上约了stanley吃早餐。。(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吃了早餐刚好10.30am,就去popular开始挖宝行动了。。。
今天约了大妈,要把之前帮他买到的《庞贝》还有一些书交给他。。。
十二点左右,在大众见了大妈。。我们都没有在大众逗留很久。。
付钱的时候好好笑。。。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员工
“哗,《麦田捕手》好料来的哦。。你很会选书哦。。。选的都是很好的书嘞。。”
然后呢,就和大妈去吃午餐。。。谢谢大妈的牛腩面。。。
三个小时的午餐。。。大多数都是大妈在讲我在听。。。没办法,大妈的风姿绰约,绝色容颜让我脸红又害羞。。。嘻嘻。。。
三点多去了旧同学聚会。。
好久不见的伦伦和老邹。。。风采依旧啊。。。
聚会过后,又跑去popular绕一绕。。。
今天的收获。。。全部2折。。。。
《窥视日本》
《希拉里和莱斯》
《报界旧闻》

《x染色体》

《试管中的恶魔》
《追猎癌症》

《七个谎言》

《麦田捕手》

《探寻家族-东京铁塔电影书》

《最后的演讲》

《拉斯维加斯的春天》


《窥视日本》有两个版本,我这个版本有折扣,另外一个没有。。。
《麦田捕手》我本来不打算买的,因为已经超出预算,可是大妈说,“买啦,这个价钱买这样一本不错的书,你不会后悔的。。“所以我就买了。。。他的魔音功跟大米的不相上下。。。
《探寻家族-东京铁塔电影书》有两本,我拿了一本,另外一本丢给stanley,哪里知道他没有买。。。《东京铁塔》我读到最后眼泪简直是哗啦啦的。。所以看到它的电影书,就马上买了下来。。。
《最后的演讲》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我傍晚的时候去第二轮,整个书局好像给龙卷风扫过酱,然后我给那个死鬼大肥欧巴桑逼到贴着书柜,算了,就在哪个地方翻翻看,就给我翻出来了。。。在工商管理的地方翻出这种励志的书。。厉害hor?
今天又花了RM63.35...11本书。。。

然后傍晚的时候,在大众书局遇到他们美丽的区域经理。。
之前在海外书市的第一爱书人竞赛过后,领奖的时候,是她负责的。。。
她说早上就看到我在书局里了。。可是很忙,一直都没有跟我打招呼。。。
问问我买了什么书。。然后谈了一些东西,给了一些意见。。。
她竟然告诉我
“下个礼拜还有好料,我们陆续会进新货来这里大倾销。。。”
怎么办?她分明是在诱惑我。。。。
看啦。。已经花了RM242.25,扛了42本新书回家。。。
接下来应该不会怎么再去了。。
要开始拼论文了。。。

2 条评论:

thomas 说...

這促銷到幾時??你也買太多書了吧。。。。

iamlz 说...

Wow? You really read lots of books leh!! :D

Can I borr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