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手机短讯

手机短讯无疑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开心的时候,可以用来分享喜悦,
伤心的时候,可以用来向人倾诉,
生活中许多事情都可以透过手机短讯来完成。。。
可是大家不懂有没有这种习惯-收集手机短讯。。。
就是不会随便把收到的讯息删除,一些有纪念价值,有快乐回忆,有伤心记忆的都会储存起来。。。
我有这种习惯,会把一些短讯储存起来。。。
当我朋友知道我有这个爱好的时候,第一个反应都是这样的死人表情。。。

接着就这个表情--- 〉

我不懂有什么好奇怪的咯。。
就是有时闲来没事的时候,可以看看以前收过什么讯息,什么人在什么时候和你说过什么。。。
有悲伤,有快乐,很多很多短讯都是一个回忆。。。
有时还会觉的:为什么当初我会这样说呢?为什么那时他要这样做?那时候到底怎么啦?
现在用的这只手机是去年6月买的。。。
现在已经是2008年十一月。。
看回手机里面的短讯-保存到最久的短讯,是一封好友去年6月23日传来的短讯。。。一位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见到的朋友。。。
如果没有事情做的话,发个简讯给你的朋友。。尤其是那些平时你忽略了的朋友。。。简单的一声问候,就足够了。。。

4 条评论:

진릉 说...

我从来都不整理我的手机简讯,看了就关掉。但刚刚检查,赫然发现我保存最久的简讯是在2007年11月25日,都快一年了。:L

thomas 说...

不是我不收,只是没地方收。。。。
我的那粒可以拿来敲螃蟹的手机,只能收50封罢了,每次向换粒,但想到还能用,就没欢乐。。。。
加上每次忙活动时,都会收到爆机,所以就直接按全部删除(因为懒惰一个一个删除),哈哈。。。。
但有些值得保留的我才保存,但也只能有几封。。。。

匿名 说...

其实我也有这习惯,收着值得留念的信息……可是过了一些些日子得空时就会清理了,害怕有天被人发现我的私隐就不好了(缺乏安全感的象征吧?)。。。所以,别收太多比较好!哈
哦,另一点:我很懒惰用信息来与朋友联系的。就习惯了,也没觉得什么。但在他们生日时一定不忘送上祝福。哈哈 =)

Jason 说...

我的电话在高峰时代,曾经一个月收到6000封信息,但对我来说,那些有意义的,值得我去收藏因为那时候的人已经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