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咖啡

很多人都有喝咖啡来提神的习惯吧。。
尤其是学生在考试期间开夜车的时候。。
我对咖啡的依赖性几乎已经是到了每天都要喝一杯或者以上的咖啡才行。。
尤其是在考试期间。。最高纪录是一天6包nescafe。。这半个月应该喝超过30包了。。。
还好没有搞到心悸或者咖啡因中毒。。。
--> 我的鸦片(帮忙打广告一下..)
现在的我,一包nescafe已经是完全没有提神作用了。。。
通常都是double dose 的。。两包nescafe泡成一杯超浓缩的。。
都是考试咯,害我们这些考试机器要啃下一大堆有的没的笔记,没有开夜车哪里啃得完?
要开夜车,就要有办法提神。。。
要提神,最快速的就只有喝nescafe。。。
所以,都是考试害的,不是我要喝上瘾的。。
你们认同吗?认同嘞~~~
(典型的否认症候群,不要笑我。。。

5 条评论:

Jason 说...

加油噢!小心中毒,你还欠我一餐!

thomas 说...

还好,我是say no to 咖啡因。。。。。
能尽量不喝就不喝。。。。。

진릉 说...

以前在印度时,我还真的上瘾了,回国后就停了。
在印度时,我都不合Nescafe,因为很难喝。倒是喜欢喝那边的Bru还有Coffee Day的咖啡。这些牌子马来西亚没有。
回过后,喝起Nescafe,倒是喝到头疼,受不了,就这样戒了。
但偶尔还会到Starbucks喝Mocha。。

匿名 说...

老兄,这是未来药剂师的说法?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一路来都不会在考试时期用咖啡来提神,而是喝鸡精的……可是今晚要破例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