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书展

明明决定考试过后才去书展的。。
可是嘞,有句话叫做hiao婆守不住寡。。
我知道这句话是拿来形容我的。。
我承认,ok???
七早八早和原慧吃了早餐就杀去绿野会展中心。。
以为是十点开始可以入场,哪里知道是十一点。。
再去喝了杯咖啡,然后到回来排队买票进场。。
--〉NO.1的门票

一进场就往城邦摊位的特价书那边冲。。。
天啊。。。x-光眼扫了一轮,什么嘛。。很多都是上次海外书市卖剩的货色。。。
还不死心,又再一遍的在那边挖宝,看看可以挖到什么沧海遗珠嘛。。
到最后还是找不到好料。。算了。。你赚不到我的钱是你的损失。。。
最后,我只在城邦那边花了120块钱,买了4本书回家。。。
4本书哦。。第一次我去书展的战利品只有4本书。。。妈咪知道后应该很开心。。。
我想,这也应该归功于大米,因为她这次也很乖,没有对我展开魔音功。。。
在那边也遇到了预科班毕业过后就不曾见过面的顺易。。
谢谢你称赞我变xx了。。(xx是什么,我不想讲,费事给人家丢丑鸡蛋
不过这番话倒是弄到我几高兴一下 。。。。
还有,在那边也遇到上次和黄梨去青城买书后,载我们出去搭地铁的青城老大。。。
就只是见过那么一面,就记得我们了。。赫赫。。。
青城老大拼命把岛田的新书塞给我,还好我定力够,趁他不注意,偷偷的放回去了。。。

买了书之后,还到处逛逛一下,看有什么好料,结果还是没有收获。。
这个书展其实已经不算是书展了。。
整个展览大概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书籍,电子产品,文具。。
书籍还有1-2成是卖那些学校参考书的。。。
算是什么国际书展?凸(-.-)凸
一年比一年烂,看来我明年不去了。。。
真的是有够烂了。。。真得很想大大声骂~~其母之(自己想是什么意思,猜中无奖)

我的战利品。。

6 条评论:

Jaenee 说...

等下晚上把你的书展贴转去书虫那边,我会另外开一个新贴给大家分享。

thomas 说...

哈哈,有酱烂????

진릉 说...

哈哈,真是娇公。。
so,你破产了没?

匿名 说...

零的焦點是日系推理中的其中一本經典必讀書,好書好書。有看到什么便宜的推理書嗎?

thomas 说...

恭喜你的奖了,快来领奖吧。。。。

kheeliam 说...

有得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