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我很乖

我很乖,因为一个月没有去买书败家了。。
真的。。一个月没有去kino为我的书架添新伙伴了。。
所以,我很乖。。
可是嘞,11月14号有这个哦。。。

(找不到新的logo,用旧的代替一下)
我还能继续乖下去吗??

4 条评论:

thomas 说...

买书也败家?
其实有时能的话我就上网看书,要不就买翻版书(冒犯知识产权一下),省钱,没办法。。。
呵呵,我每次买我家人都不知的,要不它们就说:卢金家有钱?每次买书。。。。。

진릉 说...

哇。。既然酱乖,那就要继续乖下去哦。。

Jaenee 说...

my dearest naughty son, dont u know yr pocket money is mummy's hard-earned income? Buy buy buy !!! So enjoy hur? Later mummy sent all yr bks to old newspaper uncle!

匿名 说...

有听过烂赌的人跟你炫耀他没有去赌博一个星期的事情吗?呷呷呷呷呷呷~~~~

你不是烂赌,是烂书chek!

还好啦,悄悄告诉你,那个书展我其实aim着去扫货的!!!
第一次变成中文书的同道中人
(继上次游走苏丹街帮寿司买生日礼物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