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INI ADALAH BLOG SAYA, KALAU U TAK SUKA, U BOLEH KELUAR!

部落格嘛,就是网志,是个人的网上日记。。
开的一个部落格,写上想写的东西,就是要与人家分享。。。
不要分享的话,麻烦把你的部落格锁起来。。
我要怎么写我的部落格是我的事, 与你无关。。
你爽的话可以留下你的意见。。
要褒要贬是你的权利,要不要把你的意见刊登出来那是我的权利。。
INI ADALAH BLOG SAYA, KALAU U TAK SUKA, U BOLEH KELUAR!
OK???
还有,我不懂一些人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
自我宣传?自爽?要一blog成名?要showoff自己的文笔才华?
看到一些部落客,人家写什么,他写什么。。。
那些部落格之间转载的一些游戏啊,文章啊,还可以接受,因为摆明是转载的。。偶尔拿来灌水一下不要紧。。。
最不能顶的是那些从人家的部落客抄来的,不然就是modify一些地方然后拿来当自己的文章的那种人。。这种copy cat的行为,你以为你在做编辑啊?
还有,人家换主题,他也换。。。人家开投票帖,他也开。。。人家今天说他想以前的女朋友,等等他也写了一样的东西。。。喂,那天人家梁朝伟娶刘嘉玲,你做么也不去娶一个刘嘉玲?
除此之外,就是那些到处去人家的部落格留言的部落客,在人家的chat box写什么“踩一下..." "我来过这里,留下脚印。。” “我来看你了。。” 探病meh???还是探监? WTF! 凸(-.-)凸 然后呢还要在人家的地方留下链接,过后礼尚往来地就人家就要很识作的来到对方的部落格留言。。冲人气。。三不识七的一大堆。。。那么希望自己的部落格出名,就麻烦去登广告。。。你不要对号入座,我没有说你!
所以,
不想用心写,就不要写。。。
没有时间写,就不必写。。。
要做文抄公,麻烦写出处。。
要是不爽我,你可以不要进来。。。
如果要shoot我,麻烦留下名号!
谢谢!

15 条评论:

thomas 说...

又一个babymerv........(之前闹到很大)

匿名 说...

火气做么酱大?人家不喜欢当人,喜欢当猫你嘛让人家当咯!管他的!如果不想让人懂的话要嘛就锁起来,再要不然嘛就像我一样开个人家不懂的小格子,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不用怕人家看到。还有啊,要骂人就写下大名!不要把名字藏起来!(嘿嘿不好意思我也试过有次在sam的blog用匿名留言,不过sam懂那个是我留的。。。)

匿名 说...

惊讶ing...
大老发火,非同小可。。。
网上那只东西惹到你了?

匿名 说...

怎么啦?你教过我的:别生气,生气就代表他得意……ok?

sam 说...

很生气嘞,都不懂对方是谁,然后就在留言箱那边无的放矢的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好,我听话,不气了。。

Unknown 说...

sam哥,发生什么大件事?
谁胡乱写东西了?

Jaenee 说...

是谁惹毛我的宝贝儿子了??

thomas 说...

你也太容易发火了吧,对身体不好。。。。
叫你写书法,画画,茶道,修一修定力。。。。。

sam 说...

peying,不要假假叫我sam哥,你是大妹妹姐姐。。。记得,妹妹后面还有两个字“姐姐”。。

妈咪,那些无聊到半命的废材咯。。讲我自恋,讲我写埋一大堆无聊没有建设性的东西,又嫌我华语烂。。。我都不懂踩到他们什么。。。他妈的。。

진릉 说...

阿SAM,别生气啦。。

sing 说...

别气啦,你越气他就越神气.
不值得啦~

一笑而过吧! ^^

匿名 说...

你看,有那么多人关心你……所以别再让那些无聊到半命的废材奸计得逞啦。心平气和地看待更显我们的心胸宽敞,对不?

匿名 说...

“不招人妒是庸才”

别生气...

P/S:没写错吧?中文真的越来越烂。paiseh paiseh...

匿名 说...

住我楼上的“青苹果”,有大嫂风范哦!

Go Smerv 说...

tom
watch your words! the one who raised the issue was the one who sitting on the numbered seat!

I strongly agree what Sam said. I feel the same as well.

P/S: Sorry, my Chinese PinYin not wo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