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你的博客是男是女??

逍遥谷
31.0%男性倾向,69.0%女性倾向


评点: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yodao | 博客男女

原来的我blog是lui-lui来的哦??

文章构思曲折精巧,文字清新脱俗,
婉约中透出洒脱,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
这样的评论算不算是赞美呢??
不管怎样,这种评语我还是很喜欢一下。。
不要射我,这就是我的pattern...
喜欢的话可以在这边多多留言灌水。。。
不喜欢的话,那是你的问题。。。

5 条评论:

thomas 说...

我也玩过了,我的是女的。。。。。
最精学校line sot sot tei ,还我不能upload东西。。。。。气到爆。。。。

진릉 说...

我的是男的。。

匿名 说...

甘都得????

匿名 说...

我也去玩了,结果……=_=!

sing 说...

哈哈!lui lui的blog的主人..

因为你很感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