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老友的爱情故事(二)-他是我的亲爱的。。

又来说说我朋友的故事。。。

他是我早期的一个网友。。。来到吉隆坡读书的时候,我才第一次见到他。。。
他是个同志。。。样子乖乖斯文,不是很高大,很普通的一个年轻人。。。。
知道他是同志,是近两年的事。。那时他暗恋了他同班同学好久,可是迟迟不敢表白。。。。
刚好那段时期我很忙,也帮不到他什么。。。
有次在书店遇到他,刚好大家也闲着没事,就在里面的starbuck坐下来喝咖啡聊聊。。
大家还是老样子,没有什么变化。。天南地北地聊,当然最后也聊到他的感情上了。。。
他喜欢的男生就称他做小文吧。。
我问他:“对方知道吗?”
他说:“我跟他表白了。。”
小黄:“结果呢?”
鸡婆的小黄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听故事的机会。。(-.-''')

他说他终于忍不住,在其中一个早上发了个短讯跟小文告白。。。
小文好久好久都没有回复,当天他也逃课,呆在房间里。。。
直到晚上,小文才传了个短讯给他
“我们是永远的brother!”
他说是预料中事,但是也难免伤心低落了。。。昏昏沉沉中,他也睡着了。。

之后的一段日,小文对他依然是好朋友,没有因为经过表白的事而有所避忌尴尬。。。
他们两个也越来越好。。虽然他一直告诉自己,他们是没有可能有机会发展。。。
他告诉我他们之间很多的事,他们两个的“友情”真得让人羡慕。。。
天天早上,小文会短讯他说早安,晚上的时候他会短讯小文说晚安。。
他住宿舍,小文在外租屋子,可是天天早上小文会特地驾车去宿舍载他上课。。。
天天两个人都会一起吃早餐。。。其他的午餐还是晚餐就会和其他朋友一起吃。。。
小文生病,他缺课在家陪小文。。。
他一句玩笑说要吃宵夜,小文就打包去宿舍给他,做专递外卖。。
身边的朋友都说他们是一对,可是他们却没什么的,甚至还在朋友面前打情骂俏。。。彼此称呼“亲爱的”。。。亲密的程度根热恋中的情侣没有两样。。。

这样的日子,大概过了两个学期多吧。。。
有一晚,他们两个又像往常一样出去吃宵夜。。。
那一晚的气氛很怪,大家都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在他回宿舍的路上,车内大家都不出声。。。
突然小文问他:“你还喜欢我吗?”
他吓了一跳,嬉皮笑脸地说:“我最喜欢的是你,你不懂吗?”
小文:“其实你跟我说你喜欢我的时候,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可是我知道你是鼓起很大很大的勇气,才敢和我说出你的真心话。。。只是,我究竟不是那种。。”
这样的情况,他唯有笑笑:“不要紧,我知道,我也明白。。”
小文继续说:“你知道吗,其实我也有尝试去喜欢你,天天想你的好,想你的特别的地方,那种感觉就真得很不一样。。。我其实有想过接受你,尝试和你在一起。。只是我却不知道为何就差那么一种感觉。。有时候,我想直接答应你,可是我担心如果到最后我们分开,那我不是也是去一个好朋友?我喜欢你,爱护你,疼你,可是就是没有那种和人家拍拖的感觉。。。你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他说他那时候简直是呼吸不到,眼眶都湿了。。。
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拍拍小文的肩膀。。。到了宿舍,他就冲着上楼。。。
他说整个晚上他的眼泪一直掉个不停,不是伤心,是感动。。
他告诉我,那个时候他很想对小文说:“不要对我那么好,我承受不起。。”

故事说完了。。他的脸上也是忧忧愁愁的。。。
我问他,那么他和小文现在是怎样的关系。。
他俏皮的回答,他是我的亲爱的。。
晕~~~他妈的,吊我胃口。。。凸




5 条评论:

thomas 说...

什么叫早期的網友?你現在什么期了?

sam 说...

早期的网友是因为他是我开始在网上交友时,认识得其中一位朋友。。。
我现在是什么期啊?BIPOLAR MANIA PHASE..

maileng 说...

对错洞?OMG。
奇怪,我觉得如果是同志的话,他们应该会懂得谁是同类的,有某些特征、气味、神情等的。很少会搞错目标的。你的网友真糊涂。

yannytan 说...

不要笑他,有些人就是酱傻的!

匿名 说...

死gay 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