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50岁的青年。。。


看报纸的时候看到这则新闻。。。
说真的,青年体育部在kerisman和娜娜姐之后,我都不记得谁是青年体育部部长了。。。
今天在报章上留意到我们尊贵的青体部长的尊容。。
左看右看,他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青年。。。
上网一查,原来部长已经是走过大半世纪了的。。。

<--当时我的表情差不多是这样的咯。。。

再看看新闻,原来做运动员可以保障未来。。。
说到保障未来,我想起了sidek家族几兄弟的下场。。我和sidek来自同个kampung。。每次要去婆婆家都要经过sidek的老家。。。他们家门口有个碑像,两只交叉的羽球拍和一粒大大粒的羽毛球。。算是我们那边的其中一个地标。。
92年风光夺得汤杯后,政府和私人机构给他们几兄弟的奖励还真不少。。。又送屋子,又送地,还有一大堆现金奖励。。。结果,这些政府的奖励没有保障到他们的未来,每个兄弟还沦落到破产的地步。。。
不是说做运动员没有未来保障,可是,在马来西亚,可行吗?
看看我们的羽球队。。。再看看我们的足球队。。。政府一天到晚这边给津贴,那边给奖励,结果?奖杯没有几个,钱是花了不少,加上运动员,感觉上态度都好像很敷衍的。。还有,我们国家一大堆不三不四的政治问题。。。国家足球队经常传出滥用毒品风波,羽总一天到晚在那边搞政治,亲爱的娜娜姐竟然嫌这里没有地方建体育中心,要山长水远跑到英国去建?
所谓做运动员的保障,应该就是浑浑噩噩的在国家队里面服务到退役,然后转作教练,一直做到老kok kok,皮皱皱,就这样一生过去了。。。

我不是歧视50岁的青年,说他没有资格做青年体育部长。。。
但要一个老人家来做青年体育部长,感觉上好像怪怪的。。。
可是马来西亚的政府应该都很喜欢这一套的吧。。

1 条评论:

萧繁 说...

那个在喊的48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