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无间道

今天终于考完那张折腾死人的clinical paper 了。。。
剩下最后两张考卷。。。加上thesis viva。。。
回到家,在网上逛逛。。
看到这个旧新闻。。。。



然后我想起了一首歌。。。
刘德华&梁朝伟 - 无间道
我要为我活下去
也代你活下去 捱极也未曾累
忘掉我有没有在陶醉
若有未来依然要去追
生命太短明日无限远
始终都不比永远这样远
不理会世上长路太多终点太少
木马也要去继续转圈
明明我已昨夜无间踏尽面前路
梦想中的彼岸为何还未到
明明我已昼夜无间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为活得好
有没有终点谁能知道
在这尘世的无间道
快到终点才能知道
又再回到起点从头上路
如何能离开失乐园
能流连忘返总是情愿
要去到极乐条长路远
吃苦中苦苦中苦亦永不间断

1 条评论:

De 说...

其实他们两个到底在做么?
还有,你还没有回我讯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