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这几天在报章上看到这个。。。。。

我就想起可爱的它。。。。。


可是。。我也想起了这个。。。。

这个。。。。

这个。。..

还有这个。。。。

他讲他很怕。。。
那么以后我就要跟它SAY BYEBYE。。。
我怕以后我要酱。。。
或者
只是为了。。。

**小黄咖啡中毒,psychosis当中。。突发奇想,可是有没有可能呢?

7 条评论:

iamlz 说...

Si pemakan babi?! Sedap wat :P

I wrote a post about swine flu too. No more pork for me at the moment.. :(

진릉 说...

好事。
以后就没那么多人吃我了。。

maileng 说...

excuse me.随然名为猪,但不是不吃猪就不会被传染。是人传人呀!虽源自猪只流感,现是变种病毒叻。反而是应该避开人。

sam 说...

阿姨,我当然懂啦。。。
我只是在预测一些我们的天才议员会说的话。。。。

青苹果 说...

所以还是躲在家好哦?哈哈。。。
嗯,为了你好,要没收你的咖啡才行 =P

RachelT 说...

太好笑了。。。咔咔。。

yH 说...

你很好笑咧.
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