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幻想破灭。。。


在朋友的friendster看到这个,也拿来玩玩一下。。。本来几高兴一下的,说我7成像裴帅。。
哪里知道他妈的,老友说我像薄熙来多过像胡景涛。。伤心到我啊。。
为了报仇,我特地把这个贴上来,破坏他女朋友心中白马王子的幻想。。。
你们不要shootza我。。。看过就好。。。最近准备考试压力大,不要惹我。。。
如果要笑我,请自便,不过不要在这里人身攻击。。。
如果要留言赞美我,我先跟你讲谢谢,thank you, terima kasih, gam-xia, 唔该。。。

3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我喜欢JANIE

maileng 说...

在仅有的选择里面是比较像斐帅哥。
。。。可是没有其他的可供参考了吗?
如果是我,非得在章子怡,林志玲,钟楚红,张曼玉,巩俐,蔡依林,大小S,刘亦菲之间选不可。
皆大欢喜。

cew911 说...

有什么关系呢?你自己觉得自己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