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祝福

最近都不知怎么搞得。。考试越来越接近。。心里的焦虑也越来越重。。
这次是最后一次考试。。
虽然事关能不能够顺利毕业,但是仍然无法专心的静下来读书。。。
笔记好厚好厚。。可是却没有拿起来的动力。。。
怎么会有这样的心情呢?
太多太多不明的因数吧。。
考完试后,又是人生新阶段开始的时候。。。
要和相处了四年的人与事分开。。。
要开始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要开始面对感情上的新考验。。。
要开始适应新的生活方式。。。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是过去了。。。
一个时段的结束时另外一个时段的开始。。。
《祝福》,给我所有的朋友的。。

徘徊丛林迎着雨 染湿风中的发端
低诉细雨路遥若困倦
静靠湾湾小草倚清泉
悠悠流泉随路转 偶于山中转数圈
一片软软渐黄落叶 荡向青溪之中飘远
啊~~过去过去多少次心乱
今天今天随着云烟渐远
听听鸟语静望雨丝飘断
悄悄的风赠我衷心祝福一串
啊~~ 送你送你祝福永不断
轻轻地飘寻觅无边路远
借那鸟语路上细添温暖
拜托清风 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拜托清风 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1 条评论:

maileng 说...

掌声响起
掌声响起歌词
词:陈桂芬曲:陈进兴

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听到第一声喝采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你叫我想起这首歌曲。当年我跟同学含辛茹苦搞国大中秋晚会表演,还没结束我就依依不舍了。照片中的脸色十分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