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又是考试的季节。。。
这个学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也是最短的一个学期。。
4个礼拜上课,
1个礼拜农历新年假期,
1个礼拜期中考,
8个礼拜呆在医院,
就接着大考。。。
笔记堆到一座山酱。。。。
ok,我承认我没有人家勤劳。。。
结果,考试到了。。。
又是时候做如来佛的裙角仔,临时抱佛脚。。。
这段期间。。。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无时无刻都需要它。。。
它陪我渡过漫漫长夜。。。
所以,我说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就是发明nescafe。。。
昨天晚上到今天,12个小时之内,我喝了6包nescafe...
根据网上的资料,
每杯速溶咖啡约含65~75毫克的咖啡因,
当血液中的咖啡因浓度达到80ng/mL以上时,便会严重中毒,可能出现呕吐昏厥的情况。。
开始有点担心,我会咖啡因中毒。。。
不过,还是没有办法,我依然需要它。。。
人是犯贱的,明明知道它不好,知道它是危害物,但还是依然对它迷恋不已。。。
谁叫人类另外一个伟大的发明是考试?

3 条评论:

thomas 说...

我是喝gold premium的。。。你還很厲害,6包,我的天啊。。。

julie 说...

叔叔有练过,小孩子不可以学哦!!!

萧繁 说...

白痴!你种咖啡因毒死掉的话我没有白金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