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他和她和他

最近身边发生了两个《她拍拖了,男友不是我》的例子。。
都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
两个男主角都是我的好朋友,两个的结果都是一样。。。。
本来想直接写名字出来,可是他们又不想让人家知道,大男人主义作祟。。。
可是要我忍住又很辛苦,唯有在这边乱乱写一通。。。
纯粹为了疏解我“保守秘密忧郁症候群“的症状。。

他明明喜欢她的咯,然后原本她也对他有意思的,
可是他又不敢和她在一起哦,
那时候另外一个他又在她的身边出现。。
她对另外一个他也有好感。。。
喜欢她的他没有表示,
她就打算和另外一个他在一起,
可是又还在等他开口哦。。。
另外一个他也在等着她。。。
她就干脆告诉他,她和那个他在一起了。。。
他开始紧张,也很失落,可是又不能做什么。。。
但是他又认为,那个他不可能会和她在一起。。。而是另外一个人。。。

到底她的他是不是他认为的另外一个他?
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到底喜不喜欢她?
只知道,他现在是《她拍拖了,男友不是我》。。。
两个朋友的情况都是大同小异。。。
是不是未来的专业人士都对感情是比较害羞?所以导致专业人士的未婚率是高踞不下?
我不懂。。。
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你懂吗?懂的话,麻烦告诉我。。。。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他是喜欢她的,最起码她对他来说是特别的。。。
是他没把握机会吧?当她对他好时他不懂得珍惜,当她对他失望了他才开始紧张,有点点迟了吧?
还有啊他是不是应该开始主动一点?对她好点,多关心她点,让她知道她对他来说是特别的。这样的话或许他还可以挽回她的心嘞。。。
祝福他和她吧!!!

-julie-

sam 说...

晕~~~~

匿名 说...

真是错综复杂~剪不断,理还乱???

yH 说...

男生害羞的话没钱赚的啦!男生要够坏,够温柔,敢敢来嘛。。
错过了,只能怪自己。干吗要留遗憾给自己。
跟你的朋友讲啦,这年代已经不流行这样了。要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