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宝贝,生日快乐~~~

宝贝,xx岁生日快乐。。。
(宝贝说,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叫我不可以说出来
连续给我拐带了两天,希望宝贝没有被我闷坏。。。
(谁叫处女座的男生都是呆木头,没有情趣的家伙?
不懂今天在ZEN的时候,宝贝有没有给我lam到嘞?

---〉我今天的princess
明明都美美了,她说睡不够,照片里看到黑眼圈,
叫我不准放她的照片上来,只好用这个代替。。。


然后去看了《与狗狗的10个承诺》。。
一套很特别又感人的戏。。
害我眼湿湿。。。



然后又跑去吃东西,饱到不想动。。。
有人一直警告我,叫我12点之前一定要把宝贝送回家,不然。。。嘿嘿。。。
只好很lam很lam的跟宝贝说“生日快乐。。”,然后就把她送回家了。。。


~~生日快乐~~
P/S: ZEN的服务几好一下,很识做的会关灯,那些staff又帮忙唱生日歌....
不像jln sultan ismail
那间secret recipe,服务态度烂到不像样。。

#这个是我blog的第一百篇文章, 留给了我的爱人。。。。。

7 条评论:

Jason 说...

我知道她几岁...哈哈...

匿名 说...

cheh~!还不是跟我平岁!还小过我一个多月thim!
明知道自己的样子已经不怎么年轻了,还要人家帮她隐瞒岁数,更惨!哈哈哈哈哈~~~sam,不要打我!

匿名 说...

匀,哪个是你的阿嫂嘞...你不怕sam把你宰了啊?

匿名 说...

不会的拉,我们的阿sam大哥什么场面没有见过?
难道还不会分什么是开玩笑的,什么是认真的咩?哈哈!阿sam hor~~~

sam 说...

张哲匀,我要跟应伟投诉你了。。。
阿嫂都敢拿来消遣,你够力咯。。。

Jason 说...

匀,虽然如此,我还是建议你去看(阿嫂)。阿sam大哥,不是好人,我怕怕他...哈哈...妈的,的士那件事不叫我...

匿名 说...

去吧,去吧!
我敢想象那时候的他(应该是在啃书的时候),提一提鼻梁上的眼镜,转过头来问:“啊,什么?”
然后又堕入茫茫书海。。。

而且情人眼里出西施,最重要她在你眼中还是你的宝贝与挚爱吗!何必管我这个对她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人。。。我的对象在另一边等着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