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败家仔?

最近花钱都蛮厉害一下的。。。
晚宴啦,杂费啦,人情啦,书展啦,还有一些有的没的,。。。
都花了不少钱。。。
很够力一下的。。。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节俭的人,或者换句话说,该花钱的地方,我都很舍得。。但是不至于花天酒地的那种。。。
我也知道赚钱辛苦,所以除了每个月固定的生活费,我都不会向家里做伸手将军。。。尽量在平时找些外快,储蓄一点钱。。。
最近从戏里学会一句话“要割禾就要先弯低腰”,要多余的花费就要自己想办法。。。
只要不是偷拐抢骗,花钱也是花的心安理得。。。
而且,偶尔宠自己一下,没关系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我也赞同偶尔邀宠一下自己。但真的要学会控制啦,不然。。。,可想而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