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写在马华党选之后-自问自答

党选成绩揭晓。。
热闹了好几个月的戏剧终于下画了。。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赶科场。。
酒家赚了不少,代表胖了不少,候选人瘦了不少。。。

老翁大热门当选,但是只有六成的得票率,这代表什么?
(我的另外一半支持票在细细粒那边,我们是团队。。不管我赢多少,我依然是总舵主)
细细粒百多张的多数票胜出,这又代表什么?
(脱光屁股又怎样?半年过后,我还是一条好汉。。。我的太太原谅我了,你们还想怎样?私德一两值得多少钱?)
名不经传的陈国煌凭什么出线?
(凭着我是johorean..)
老江又是怎么一回事?
(四个字,莫名其妙。。只知道他将会是第二个老冯)
原本被传割爱的燕燕怎么突然又翻盘了?
(3+1,恰恰好。。。老娘还是一样笑傲政坛。。)
小廖的当选是必然的?
(你以为我的马青仔是假的啊?我敢举宪法,你呢?)

好啦。。。不管你是谁,你今天在什么位子。。。
如果还标榜自己是代表大马华裔的政党,请你们好好合作,真正的卫国为民。。
如果不是的话,请你们下台,不要丢人现眼。。口号不是拿来喊的。。。不要口讲屁股爽。。
如果不做工又不要下台,sorry...2013年的大选,我会跟你说 sayonara~~~

1 条评论:

Jason 说...

兄弟,记得支持小弟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