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10个让你确定他是不是你的MR.RIGHT?

  1. 他关心你内心的快乐与否多于你的外表?
  2. 他认真地和你讨论过将来?
  3. 他不会常常在你面前称赞其他女生?
  4. 和他在一起,你有没有学到东西?
  5. 你会对他的话妥协?
  6. 他能让你拥有自己的小小世界?
  7. 在男人堆中的他你也能接受他?
  8. 你的家人能不能接受他?
  9. 如果他一无所有,你会依然选择他?
  10. 他会主动道歉?

在杂志上看到的。。
不懂我做到吗?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自己认为呢?应该心里有数吧?=P

thomas 说...

感情的东西很难用理性去衡量。
一切凭感觉,随缘。。。。

sam 说...

tom,几时介绍你的mrs.right给我认识、?

iamlz 说...

how if there are a few guys around me meet the criterias? XD heheh..

sure u can do it! if u really love her! ;)

sam 说...

then u are the lucky 1...

thomas 说...

哈哈,我还是。。。。单身。。。(有点可悲)。。。
但感情的东西,一切随缘啦。。。。
要来时就会来。。。。
哈哈。。。

匿名 说...

1. 感觉不到他关心过我内心快乐与否。
2. 将来?有啦有提过,不过。。。
3. 偶尔啦!不过我也会在他面前称赞其他男生啊!
4. 在一起时没有,反而是分手后学到不少。
5. 不会。我会扯开话题让他忘了之前在讲什么。
6. 不能,他对我没信心。
7. 嗯。。。在男人堆中的他跟在我面前是两个样。
8. 不能。
9. 会。
10. 他不跟我吵,通常是我在闹别扭。

综合以上十个问题的答案,结论是:分手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