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2009年的第一天

2009年的第一天。。
起个大清早 ,吃了早餐,就去茨厂街挖宝。。
他妈的,又再减价。。全部扣多20% 。。。。
人多到鬼酱。。。也没有什么好料可以买了。。快快付钱走人。。。
今天的收获。。。

右手边七本都是1折书,再加一本渡边淳一的《钝感力》,3折。这8本书才花了rm29.5
然后旁边是我期待已久,已经摆在那边一个月,可是却还没有跌价的盒装华语版narnia,。。。
原价rm230,现在才RM69。。。我一看到就自己拿了一套,也帮寿司买了一套。。。很多盒子都烂烂了的,两套最美的给我们扫走了。。。。
没有什么书了,看来我都不会去了,可以收工结账了。。。
在那边遇到大妈,好累的他,样子越来越像被送去台湾做外交官的圆圆。。。希望一切安好。。
--〉大家好,我是圆圆。。。

回到家,弄了写论文的东西,突然间好累,躺在床上就睡着了。。。起身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时了。。。惨了,放了宝贝的飞机。。。宝贝,对不起。。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之后,一边吃着晚餐,一边看着《暹罗之恋》。。
不错的一部戏。。。两个帅帅的大男生谈恋爱。。
导演也把画面拍得十分的美。。






若生命是悦耳动听的旋律,你就是我那优美的歌词。。。

我们两个人旅途上的歌曲就只有你和我。。。

最后一幕。。。有够伤感的。。

2009年的第一天。。。新年新希望。。希望新的一年,顺心顺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2 条评论:

Kaito Liew 说...

你好,第一次上來,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진릉 说...

那《伊斯坦堡的私生女》我觉得你会喊闷。。
开始看这本书已经有整个月了,只看到一半,闷到我几乎好几次都想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