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无题

好多事情接踵而来。。。
我最近作的一些东西,一些决定。。。
再多的解释也被认为是借口。。
听到这两首歌。。
以前很喜欢的歌。。。
这个时候听这些歌曲,五味陈杂。。
歌名和歌词都是我此刻的心境。。。
我不是那么难以理解的一个人。。

张国荣 共同渡过

闭上眼睛熄了灯 同望这一段路程
看见今天昨天有多少艰辛 你依然陪伴在我身边
曾经在我迷网的心中 藏在黑暗的角落
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用你所有的爱与柔
如果我能将这段爱情重新再走过
我愿意与你重逢在漫漫长夜的尽头
能不能让我在另一个世界醒来后
眼前依然是你 让我来世拥有今生的温柔
*漫长的风雨路有你在我心中
 走遍千山万水 让你我共同渡过
 人世间多少愁都成昨日云烟
 前尘往事入梦都谱成最美的歌

1 条评论:

Jaenee 说...

儿子啊, 你又在强说什么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