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除夕夜

今天是除夕。。一年的最后一天。。。
自从老爸开了茶餐室以来,每年的除夕,虽然没有营业,我们都会开店半天,免费请客人喝茶,吃点心。。店里都是做熟客生意,请他们喝茶当做谢谢他们一年来的“帮衬”。。看,我爸爸几厉害做人。。。一个早上,我除了在店里帮忙招呼那些客人,也在厨房忙进忙出,帮老妈准备团圆饭,帮忙准备拜拜的东西。。

到了中午,终于忙完了。。也是我们家的团圆饭的时候了。。满桌子的好料,都是我的最爱。。
老妈好像以为我吃不会肥酱,一直往我的碟子送菜,拼命灌我吃。。好咯。。谢谢妈咪。。!吃饱饭过后的我,应该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了。。跟大肚婆没有两样。。

--〉对,就是这个pattern..我妈妈厉害hor?


然后整个下午也就在那边,零食不离手,一边吃,一边喝茶。。。原本打算回家做论文的,看来。。。唉。。

傍晚的时候,下起雨了。。。一直下到晚上。。还好,在午夜前就停雨了。。老爸就开始拜拜。。。我也拜拜。。。今年的烟花比去年少了。。也没有那么热闹了。。。整条街都是冷清清的。。。手机响个不停,新年的祝福短讯都一直在转发。。有些短讯很搞笑,有些很无聊。。。我也很厉害,写好一封短讯,一次过发完给全部我手机联络簿里面的人,省了麻烦。。今年的新年应该是有史以来收到最多短讯的一次了吧。。拜拜完毕后,已经是接近1点半了。。。收拾好东西,就去睡觉咯。。
人老了,不像以前那样除夕夜都不睡觉,通宵地玩。。。 -.-lll

~~送旧迎新,万象更新,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