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2009年的第一个礼拜

2009年的第一个礼拜。。。
好多好多事情要写。。可是却不知道要怎么写。。
新年的第二天,我,julie和寿司就溜上去云顶玩。。。当作是开学前的最后休息日。。。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玩的。。都是走走看看玩玩。。。生人不生胆的我加上年纪又不小了,所以那些刺激的户外过山车什么的完全没有去玩。。去看了那边的ripley believe it or not的展览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们还尝试去揭穿里面其中一个展览处的谜题,破解为何人影突然消失的情况。。。
-->一开始看到的人像
--〉然后人像不见了
--〉两个空间之间的木柱子
--〉打开flash 灯之后拍到的,看到镜子的痕迹吗?
--〉我爬上栏杆伸手进去拍的,对比第一张照片的人像看看。

本来是要去蓬莱仙境看看的。。可是一直下雨,就只好作罢。。。去了uncle lim 的大本营,当然也不忘去赌场看看。。。去了两次。。一赢一输。。学到的东西是,不要贪心。。。

开年的第一个星期就被人家偷了3支pendrive。。。他奶奶没教养死鬼天杀的。。。盗亦有道,书包里面有三支嘛,你就不能留一支下来给我吗?凸(-.-)凸 我的论文在里面啊。。。。 啊~~~~ 不开心也没有用,谁理你?你的东西不关我事。。。

还有,一年一度的校园选举又来临了。。最后拍板决定由我们药剂系的蔡万霖代表华裔在我们分校上阵。。15/1/2008就是投票日。。。写这篇部落格的时候,已经是进入竞选期的最后3天。。。辛苦一路走来的候选人,代理和助选团。。。谢谢你们。。。蔡万霖,1号,加油~~~!

1 条评论:

진릉 说...

可怜。。
下一次带pendrive要放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