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THE LEGEND-PHARMACY NIGHT 2008/2009



-->在台上。。。
突然间发现自己很矮。。。

--〉my dearest housemate,
from left,sam, julie,ice berg, and sushi


-->得奖感言
很串一下的照片。。

--〉好久没有合照的阿莲
两架相机,不懂要看那里一架。。结果一人看一边。。。-.-lll

--〉我的宝贝
好喜欢这张照片

--〉跟黄梨合照
我的皇帝仔。。。

--〉我的小儿子
有了媳妇就忘了老爸和女儿。。haiz...

--〉谢谢你们!
thanks for the present..

--〉全家福,memory forever
左起,tayar,青蛙,黄梨,sam,杰铭,儿子,和宝贝。。

--〉2个人,4个奖,不过原慧的是重量级。。。

--〉万霖,祝你旗开得胜!
你是最棒的!

--〉看到我在哪里吗?
thanks to all my juniors..

~~THE LEGEND~~

5 条评论:

진릉 说...

你那么年轻就有好多孩子哦。。-_-!!

sam 说...

有没有帅到先?

匿名 说...

过分啦你,为什么我跟wei theng 的名字酱不正常的?

匿名 说...

sam,我帮你回答cew911:因为他只疼julie咯。=P

匿名 说...

没有我的照片,更死~~~
可怜的我得唱谢安琪的《钟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