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咯~~~
跟往常一样,穿美美,跟老爸老妈拜年拿红包。。。我的靓仔大哥和美女姐姐虽然还是still available,不过还是和以前一样,给了我一个大红包。。(erhem,老师教的,拿了人家的红包,要识做,嘴巴要甜。。。)
之后去了婆婆家,然后跟着去了外婆家。。
都是一样,拿红包,吃东西,谈谈天。。。。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话题。。几时毕业啊?要申请去那里做工啊?女朋友怎样啊?经济不好啦。。要去那里玩啊。。。显。。。

回到家里已经是傍晚了。。。休息一下,吃了晚餐。。老爸老妈都累了,一早就去睡觉了,哥哥弟弟都有节目,姐姐不舒服,也早早休息了。。剩下我一只公。。几好,一个人摊大大地躺在客厅的沙发看戏,没有人和我争电视。。一边看戏,一边吃零食,一边玩手机短讯。。
新年的时候,我一般上都很少出去。。都是呆在家里做宅男。。。可能很久没有回家的关系吧。。。朋友也多数不在家乡。。。就算有邀约,也是退掉了。。就这样,过了大年初一。。。



烧条鞭炮,噼里啪啦,
衰的统统给我走啊~~

好运给我来不停啊~~
HUAT 啊~~!
嘻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我嘴巴也甜一点,要记得派红包给我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