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11月18日-入院记

今天又吐又泻了好几次。整个人晕晕地,虚脱无力,明天又要考最后一张试卷。。。。
以为能够撑下去,可是到了傍晚,真得不能顶了,就去附近的诊疗所看医生。。。
血压下降到90/50。。。
医生建议我入院。。。怕我有什么冬瓜豆腐。。。
跟教授通过电话后,虽然确定出院后能够补考,可是我还是带着那叠厚厚的笔记一起入院。。。
医生检查过后,我就去办理入院手续,然后护士就帮我打点滴,带我去病房。




















不知道为什么,进到病房就好像没有那么晕了。。。
就拿出笔记,慢慢地读。。。竟然还可以读到半夜两点多。。。。
睡觉之前,看着偌大的病房,突然间觉得好孤独。。。。

2 条评论:

yH 说...

你发信息给我嘛,可能我还可以安慰你两封信息咧,哈哈。

sam 说...

没必要到处宣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