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第十一届全国大专青年研讨营-KEMAN-11

今天睡迟了,差点赶不上集合的巴士,不过还好,吉人自有天相,最后还是坐了远成的车上云顶的营地。。。。谢谢你,远成!

报道过后就换上营衣,然后听团长讲解喇,筹委介绍喇,之类的一大堆。。。

午餐后呢,就是团康活动。。我和竞杰在同一组哦。。。想不到,团康的时候,站在我旁边的就是认识2年,可是不曾见面的网友,战神(启聪)。。。世界真的是小啊。。。

开幕仪式开始了。。。坐在冷气口之下,还真难专心听嘉宾演讲。。。穿上外套,还是冷到不象样。。。过后就拍了全体照。。。

















过后的是一系列的讲座。。。12点的时候,活动就结束了。。。我本来是被分派到另外一间房的,可是后来我偷偷地换去cy和老铿的那间屋子。。。第一晚,虽然很累,环境很舒服,可是我认床的关系。。。不知道滚来滚去滚到几点才昏昏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样的,是团康喇,讲座之类的。。。傍晚的时候,就是刺激的户外活动。。。总算有惊无险地过关。。。啊。。真累。。

第三天,来到了尾声。
一样的,就是最后一个讲座,过后就是小组讨论和分享会。
闭幕仪式过后,大家就乘搭巴士回kl..

这个营会认识了很多人。。。
超级霹雳无敌可爱的草莓, 酷酷的tatrick,很像树熊的维伦,慢热的nic组长,傻大姐的嫦娥,很多很多问题的家豪。。。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我们相约keman-12..

P.S-我只是短短的,简略地写,至于从营会所得,稍后再分享。。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世界还真小
这样也会遇到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