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没用的东西,死废柴!

你不要对号入坐!我只是不明白你是怎么做领导的。。
该理的东西不理,
该说的话不说,
该做的不做!
好人你做完,坏人我来当。。
努力我付出,名誉你拿完。。
鸟你!
要照顾形象喇,我的身份敏感喇,
什么烂理由。。
这个不可以,那个不行,
这个不要做,那个不想做,
那么你拿职位来干吗??
不是顾忌以前的那情谊,我是多么的想当面扫你两巴掌,
然后大声的对你吼
“你这个废柴,地球上最无能的生物,你不死都没有用了。。”

3 条评论:

yH 说...

谁惹你生气哦。。

匿名 说...

不要生气啦!就因为是朋友更应该互相包容,你是有度量的人,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把愤怒化成力量帮助你超越困难,加油!

zephyrcj 说...

lol...nic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