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2007年就这样过去了

2007年就这样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就如我室友讲的,an evenfull year,甜的,酸的,苦的,什么都有。。

年头的时候,忙找房子,忙新春晚会,忙一大堆有的没的,忙得天昏地暗。。。好不容易在midsem过后才安定下来,专注功课。。。一连串的事情,真的是忙得我不知休息为何物。。。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考完了大考,过了我大学的第二年。。。学期的结束,我也搬进了新家,统一屋檐下的还有寿司,冰山,阿彩,妮珊,还有巧凌。。。这次的大放假,就到回以前实习的药剂行工作,边打工,边学习,工钱还不赖,同事和老板都很善待我。。。然后也在其中两个礼拜,在中文海外书市做苦力。。。赚来的工钱,也完全贡献回给书展。。。不过在那边做工,也学到不少东西,学会怎么看画(虽然不知有没有半成功力), 学会一个展览的运作,也认识不少人。。。废废的博乐,可爱的碧珊,很好谈得stanley等等。。。买书卖的罪过瘾的一次书展。。。这个放假也是第一次那么拼命打工赚钱。。。不过用自己的钱买手机,换monitor,还蛮有成就感的。。。起码觉得自己不是那么的败家。。。

大学第三年开始了,满心期待新的一批学弟学妹进来,哪里知道弄出一大堆风波。。。上京告御状,选择相信但是后来却被被判,套交情解决问题等等。。。。伤害已经造成,什么都弥补不来。。4个字,心力交瘁。。。我只想告诉这些现在还是学弟学妹的他们,明天今天,你会站在我今天站的位子,做我今天做的事,易地而处,你会有什么感受。。。不是我残忍,有些对不起的人,没办法,你不能怪我。。。

最伤心的还是我的share buddy, 彩苗半途选择退出。。。好久没有联络,你还好吗?? 为何我那么不敏感?什么都察觉不出,到她离开的时候,才知道他已经作了决定。。。这个永远都是我不解的谜团。。。既然已经做出决定,作为朋友的,我只能以最虔诚的心,祝福你一切安好。。。

九月校园选举,第一次正式的参与。。。带领助选团,真得不容易。。。得罪了许多人,也认识了许多人。。。得罪的朋友,只想和你们说对不起。。。翔实的我就不写了,自己去看吧。。。

21岁的生日,也过得很开心。。。很多很多朋友帮我庆祝。。。收到好多好多礼物。。。可是21岁代表着什么??成长? “年华老去”?我该怎么寻找21岁的我???

今年去了不少camp… 比较近的有饥饿三十,keman, 全国华青假日营等等。。。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接触了很多很多人。。。明白一个道理,天外有天,人外游人。。。不可以再参加camp了,要把重心放回在学业上了。。。

年尾的时候,终于成功争取到复办新春晚会。。。真的是振奋人心。。。

回首过去,2007, 我真得学会很多很多东西,也成长不少。。。感谢那些一路陪我走来的人。。。也感谢伤害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成长。。。

记得已经去世的小学老师在我的纪念册上写的一番话
“把每个今天活好,你就是大地上的一幅好风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久没出现了..嘻嘻..有点忙,也有点懒..

祝你2008快乐哦! :)

-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