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11月19日-在医院考试

今天早上起来后,觉得比较精神一点了。。。腹泻的情况也比较好了。。

只是有点晕地感觉。。。突然间,玫瑰阿姨和黑寡妇竟然来看我,问问我的情况如何。。。聊了一阵子,玫瑰阿姨建议我,如果情况好一点,最好是在今天考完那张试卷。。。毕竟考试时间是在下午3点半,还有整整6个小时。。。。玫瑰阿姨还将可以给我延长作答时间。。。最后,我还是决定,在当天和同学一起考试。。。活到21岁,还是头一遭在医院考试。。。可怜的rudy, 在医院监考,闷死他了。。。竟然敢坐在我旁边的沙发打瞌睡。。。还好我是乖小孩,不然要作弊的话,可不是问题哦。。。终于考完了。。。啊~~~~

呆在医院真的不好受,我就嚷着医生说我要出院。。。嘻嘻。。。骗他说我明天有重要的会议,菲去不可。。。结果,入院不到24小时,我就出院了。。。出院后,我才打电话告诉妈妈我入院的事情。。结果,我可怜的耳朵,遭受高分贝兼高频率的轰炸。。。。不过,轰炸归轰炸,毕竟还是家里的心肝宝贝。。嘻嘻。。。

现在的医药费还真的令人咋舌。。。我这样小毛病,竟然花了RM12++…没钱还真的不能够生病啊。。。。

1 条评论:

yH 说...

怎么那么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