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年度大戏。。。


年纪轻轻能够官拜副部长,看来还真懂得官场明哲保身之道。。
另外,尊贵的还承诺,马华不会因为是执政党就默许政府落实人民不满的政策和将会继续为优秀生平反。。。可是又没有想到你就是执政党,你就是政府!在报章上发表这类的言论,是不是间接证明反对党常指责的当家不当权?还是你们协商好,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那么年年才有好戏看?
至于文中最后的那一段圈起来的文字,我倒是放长双眼看看。。。因为4年前,我也对一番大同小异的话充满着希望。。。

了解?到最后反而是我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7 条评论:

吴启聪 NG KEE CHUNG 说...

老黄,告诉你一个很好笑的事。
上个周末我参加了一个柔佛马华的camp,
我去厕所小解的时候,突然魏家祥跑了进来,站在我旁边的尿兜跟我一起小解,场面超好笑!

sam 说...

老吴啊,你知道肚腩大的男人最烦恼什么吗?

路見要鳴 说...

我有二个弟妹也是自费在英国念书,
成绩好,又怎样?
我几年前也吊了他们?
so why?
还不是一样?
我们身同感受,
全家供弟妹念书,
做到半死,
那些废材去到uk还有零用钱,
吹咩?

无论如何,
欢迎到我网交流,
交换意见!
emal: mda7lim@yahoo.com

thomas 说...

哦,學長,你讀報紙還真的是一個字一個字去看。我就是直接瞄過了。。。

吴启聪 NG KEE CHUNG 说...

老黄,愿听其详!

sam 说...

老吴,要看鸟儿飞嘛,就得登上高山。。。
眼前没有障碍物,才能在一望无际的天空看见小鸟飞翔的英姿。。
现在隔了一座山,站在山前,怎么看都还是一座山,鸟儿看不见啦。。。

吴启聪 NG KEE CHUNG 说...

哈哈哈哈!有道理!不过没有酱夸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