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最后

星期五,终于过了thesis viva..
虽然给那个Dr.M射到不像样,可是还好的是我可爱的supervisor,Dr.Khairana还很好安慰我,叫我回去改正一些错误,还叫我先休息几天,去打场保龄球轻松一下。。。thanks..
过后就和宝贝去拍拖兼败家。。。嘿嘿。。
还好赶得及在傍晚回去我们buddy line的聚餐。。也算是为我这个老人家践行。。我也乘机提早一个月帮那个被我“打入冷宫”已久的青蛙庆祝生日。。算是我离开前的小小弥补吧。。
无论如何,谢谢都要谢谢我这些儿子,孙子,和太孙们。。。
谢谢黄梨生病了还要搞聚会。。
谢谢铭铭为了这个聚会延后回柔佛。。
当然也不忘记谢谢那个身份很复杂的宝贝。。。嘿嘿。。
青蛙,早来的生日快乐。。
谢谢两个很会搞气氛的小太孙。。。
thanks...

星期六,跟宝贝在车站上演了十八相送。。。
第一次我不敢看着宝贝做的巴士离开。。。。
最后。。一切都到了最后。。也是新的挑战的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