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萤火虫

王菲有首歌叫萤火虫。。
我蛮喜欢听的。。
广东版的好听过中文版的。。
歌词也好有意思。。
宝贝说她想看萤火虫。。。
我却想起了这首歌。。。
哇咔咔。。

若快乐如露水短暂 把倒影当做床单
在那剩余汗衫的初夏 把天国当做人间
若我们畅聚值得高兴 连别离亦能活得丰盛
来磨擦来燃烧 来焚毁我生命
我会化做萤火虫 我会当你是彩虹
不可伸手触碰 仍衷心相信
芦苇是因此在颤动
我忘记了我像萤火虫 爱上了大红灯笼
分享不到温暖 仍努力去发亮
直到流金似的岁月 留在星空

让我漫无目的闪亮 粉饰这宇宙橱窗
让跌荡如流沙的映像 漆黑中擦亮檀香
让我如火屑般舞动 然后失踪然后失踪

3 条评论:

@you 说...

电视上常出现萤火虫的画面真的很美,两个人可以一起看萤火虫也很浪漫下。这画面会在我们身上吗?希望啦~

maileng 说...

sorry,妨碍你们俩谈情说爱,请问楼隔壁楼的是小黄一直挂在口中的宝贝吗?
雪兰莪洲的萤火虫真的很美丽的,你们应该快去看。最棒的是,万籁寂静,大家屏住呼吸等候虫子飞过来身边。不过不要去捉它,捕回去它离了水边也不能活的。
想象那是小小的精灵。:o>

咖啡王子 说...

我替他们回答:
是的!
圣“佑”(@you)他们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