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无言


这个是我们第一个帅哥“太空人”带上去外太空的国家原则。
我们引以为傲的国家原则。。。
可是,今天看到这些。。。






我开始觉得这两位兄台患上老人痴呆症。。。
不然就是暂时性失忆。。。

把我们从小学到中学甚至大学集会都会朗诵的国家原则都忘记了。。。
不过想想一下,也有可能他们不明白马来文版本的国家原则。。。
所以我很好心。。。
我帮那两位兄台,也顺便帮以下这两位尊贵的,

准备了华文版的。。

不用感谢我帮你们准备华文版的国家原则。。
希望你们会好好地读过这5大原则。。
倒是我要感激你们,
如果你们没有sue我煽动。。。
谢谢。。。


2 条评论:

진릉 说...

NO EYE SEE
冇眼睇。。

咖啡王子 说...

我们什么时候变得和台湾没两样了?
马来西亚有着天赋的良好资源,又可以远离天灾,福报超好,可惜有些国人甚至政治人物却毫不争气,为权为势兴风作浪,悲哀!

问世间,权为何物?只叫人心痛不已!

一个政治人物如连基本的人格与观念都无法健全,又能凭什么来代表人民,凭什么来为国家尽一份绵力?

就算真的要“还政于民”也好,茫茫人海中,还有多少贤能之士,能好好放下自身利益,全情为人民与社会服务吗?发展国家的先决条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