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MEMOIR OF MIRACLE NIGHT..PRINCE HOTEL

MEMOIR OF MIRACLE NIGHT..PRINCE HOTEL...14/3/2009, 7.45pm...


两个小buddy..


够拽的皇帝仔~~


杰铭和他老婆。。。


sam, 黄梨,青蛙 & tayar...


旁边那个戴眼镜的,身份很混乱。。。


少了孙仁的全家福。。。


我和宝贝~~~那里一张比较美?


黑与白~~~天使和魔鬼??


my housemates....


我和原慧。。做么我看起来酱白的???


晚宴后要去bukit bintang 开工的纯洁。。。


我和酷酷的潘姐。。。


Khap~~我旁边的是泰国华侨,风华绝代一美女avon cheah~~


伟伦和万霖。。。


大肚婆Dr.azrina 和最耀眼的Dr.sharizat


靓仔的Dr.Mohd 和美女Pn. Ernieda, 下两个礼拜的attachment记得要sayang我啊~~~


当晚最巨型的人肉布景。。。


可怜的mps主席,站在门口都没有人上前去和他拍照。。。。


马来版的武则天???


我的右手便是两个巫婆。。。左收边那个像不像最高元首后?


不懂这几个穿主题服装的是谁。。凑合拍照而已。。。


好好笑的amirul...

3 条评论:

zephyrcj 说...

woi! so bad ar you...memalukan me only...sob..

De 说...

死鬼
我的dinner night也要到了
当我服装师

匿名 说...

sam哥越来越上镜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