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去医院~~

去医院真的是一件他妈的累人的事。。。
今天早上就爬去sunway medical center了。。。
等待医生的时间,已经足够让我把整栋医院从底层到最顶层绕了一轮,还可以在大厅的starbuck喝了一杯latte,翻完两本杂志。。。
回到setapak的时候已经是4点多了。。。
累到。。。 0(@.@)0


就为了这封东西。。不要问为什么我要拿这个东西。。。

在医院的时候,还遇到我之前在影像与放射治疗系的学长。。
他还认得我。。。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学长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那时还叫我记得送他礼物。。哈哈。。

4 条评论:

MAILENG 说...

你没有事先打电话给医生预约?请他先找出记录写报告,大约好了你再来取.
写医药报告是医生排最后才做的事,总是等看完所有的病人后.

sam 说...

报告是一早就弄好了的。。随时去拿都可以。。
就想到迟点也要到回去给医生上下其手一下,就干脆不要多跑一趟,直接把9月的预约提前来咯。。。

maileng 说...

上下其手,哈哈.你真逗的.
那该带宝贝去,顺便拍拖多好,整整一个白天,没有借口不能你儂我儂.

sam 说...

阿姨真的是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