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我的老板娘~~~

我有个老板娘。。。她很厉害的。。
可以不用准备东西就可以做presentation了。。。
可以连照着纸念的东西都念错。。。
还很厉害借花献佛。。。
当我是阿四,叫我做这个做那个,可是又没有给我工钱。。。
跟我换时间,可是自己有没有去医院。。。
整整四面的bht都可以看不到。。
最厉害就是“sam~macam mana yer??"
害我这几天几不爽。。
啊~~~~ 我要杀人,可以吗?
算了,我忍你多几个礼拜。。到时候跟你sayonar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咯,和这些人合作还真的需要antihypertensive drugs咧~

yH 说...

你的伙伴是谁哦?
老师也很厉害,配他给你叫你要努力做功课,不可以偷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