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老友的爱情故事(三)-有情人终成眷属

她是我的好朋友,是个办事能力很强的女生,很像女强人的女生。。。
认识她的时候,她告诉我,已经和他在一起6年了。。。
男生在外国读书,一段远距离的恋爱。。。
两个人真得很登对,外貌,身世,都是绝配。。。
她在等他毕业,多几年就结婚,做个幸福小师奶。。。
世事难料,男生在异国遇上了另外一个女生。。一段三角恋情出现了。。
男生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撒谎骗她。。
她没有哭泣,没有大吵大闹。。冷冷的等待他的解释。。。
一通电话,把7年的感情画上休止符。。
我还担心她,担心她受不住,因为在朋友群当中,她毫不掩饰的,每时每刻都在“晒命”,她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女人。。。
当身边的朋友都以为他们分手的时候,她选择了原谅男生的背叛,原谅他。。
她在msn 上和我说了一番话
“男生总是爱玩,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他会如此,当然我也有责任。。我爱他,所以我选择包容他。。。两个人在一起就要给大家能够犯错的空间,能够妥协。。不能要他完完全全地符合我的要求,因为我也不是一百分。。我相信,他会更加爱我。。。”
那天,接到她的红炸弹,她要结束10年的爱情长跑。。真的是替她高兴。。。
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福她,幸福快乐。。


6 条评论:

maileng 说...

“男人总是爱玩”
这句话可圈可点,特别是未结婚前。
希望以后不会成为争执的致命点。

yH 说...

乱改。
哈哈。

风光的背后,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

sam 说...

有人对号入座。。。
:-p

julie 说...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thomas 说...

恭喜你的朋友。。。哈哈。。。
男人都是愛玩的。。。SAM,你好玩么???呵呵。。。

Sam 说...

远距离的爱情最基本的条件是彼此信任、对对方有信心及爱护对方。远距离的爱情也可以是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