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小黄看党争(1)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12588
看了这篇新闻,最近精神分裂的小黄突然有了几个想法。。。
小黄问老吴怎么看待这则新闻,老吴说是欲加之罪。。。可是想想看,有可能吗?
看看媒体上未卜先知的两个特大的提案。。其中两个最“扣人心弦”的提案莫过于投老翁不信任票和推翻开除老蔡的决定。。
姑且不论是双特大还是2in1,要恢复被干掉的老蔡的党籍只要过半的中央代表赞成就可以,这个对老蔡来说不是一个难题。。但是要干掉老翁,却得要2/3的中央代表投票赞成,这个就有点难度了。。。
给两个特大一起举办,回复了老蔡的党籍却推翻不了老翁。那么马华这艘一甲子的船依然由贴错门神的老翁和老蔡掌舵,那么党争将像缠脚布一样,又臭又长的继续纠缠不清下去。。。到时候,这对活宝真的是马华的送终人。。。
假如我是老蔡,我会在这个时候说:
我爱国阵,我也很爱这个党,
为了不要让党分裂(顺老翁的意),
我愿意牺牲小我,完成大我(教红毛直掉书袋
我不开特大了(老总欢天喜地
我恳请所有支持我的中央代表踊跃出席老总的特大。。。
谢谢大家的支持!
然后静悄悄地联合所有原本支持老蔡的中央代表在老总的特大投废票,这样的场面可能出现两个结局:
1.赞成票多过废票 (中立派见没有利益而倒向老总,而且多出5-10% 的票数,老总的胜利,老蔡也只有认命)。
2.废票多过赞成票 (中立派在进退两难之下投废票,这个就有趣了,反正推翻老总的几率不高,回复党籍也是继续纠缠不清,不如这样让老总难堪,相信颜面大失,注重个人形象的老总也不会当很久的总会长了,尤其是面对巫统的压力下)。
与此同时,老蔡也可以继续留在国阵,光明正大的筹组新党,老纳应该欢迎吧,毕竟如果老蔡真的跳到反对党,那岂不是自己在柔佛这个铁堡凿一个洞?
假如这样的局面真的出现,老翁要如何化解呢?

看太多甲子船的新闻看到精神分裂的小黄要吃药休息了,
等等再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