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水果箱

看到这一则新闻, 我才发现原来水果箱除了装水果,装垃圾,装杂物,还有其他用处。。
我真的佩服张财神的豪气,500万的现款竟然可以这样随便的装进水果箱然后在没有收据的情况下随便交给人。。。
说真的,在马来西亚的政治环境下,要政治人物敢敢拍心口,大大声说“我没有贪污”,然后学圣经里面的故事“无罪的人拿石头丢犯罪的人”,简直是天方夜谭。。。
老翁到底有没有收过1000万,相信永远是个谜。。。可能真的没有1000万那么多,但是也有可能多过1000万。。也有可能老翁真得有资格拿石头丢人。。。

老吴,借你的月光宝盒用一下。。。
不管是1000万还是1000块,这个箱子里面装的还包括了老翁和老蔡的政治命运。。。看看老蔡批评老翁的课题,来来去去都只是还没有真凭实据的1000万元水果箱和5次霸王机。。。而老翁拿来攻击老蔡的则是已经公诸天下,实实在在的光碟。。。玩政治不是上道德课,所以我不想在道德课题上大作文章。。。我想说的是,要不是张财神踢爆,相信老蔡要攻击老翁的课题,可能没有那么精彩了。。。要是老蔡真得咸鱼翻身,张财神可真的是老蔡的恩人啊,但是这个“人情”也不容易还啊。。。要是老翁因为这个箱子而在政治上去卖咸鸭蛋,恐怕还得蒙上牢狱之灾呢。。。

突发奇想,如果真的因为果箱里的1000万导致老下台,那么他以后大可以考虑开个水果档,卖水蓊。。。用这个做招牌。。。

2 条评论:

大媽 说...

小黃
快快加入馬華吧
潮州佬大概要收山了
海南幫得勢,你這海南仔前途無量呀
嘿嘿

maileng 说...

水果箱装钱,这在《白色巨塔》连续剧里有同样桥段,贿赂手术医生以求提早排期开刀和妥善照顾。那医生整间屋子都是腐烂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