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老歌

朋友们都爱笑我听不属于我的年代的歌。。。
那天在书店看到《霸王别姬》这本书,然后回家就上网google一下咯。。。
霸王别姬--〉张国荣--〉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 --〉张国荣专辑--〉夜半歌声--〉深情相拥

《深情相拥》真得很好听。。。
很喜欢这首歌的意境。。。
歌词更加让我对这首歌爱不释手。。。

“ 不愿放开你的手 此刻可否停留
我的感受 与你相同 不愿陪月儿般滑落
对你的心 有星辰来为证 爱如风云翻涌
再次深情相拥 时间这一刻停留
千万不要开口再对我说 爱情只为今夜不走
既然相信会有思念的忧 就让你我俩长伴左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还真得很喜欢不属于自己年代的歌咧~不愧是老人家嘛。哈哈…

匿名 说...

你好爱书哦。。华语很好。。
跟你说我很喜欢“一路上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