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看书。。。

latihan industri 过后,我都闲着没事做。。。
一整个礼拜都在包书喇,看书喇。。。
我去买包书的plastic时很好笑一下。。。
我不是很喜欢文具店卖的那种薄薄的plastic,
我是去杂货店买那种一大张自己剪裁的plastic来包书的。。。。
sam:“老板,给我透明的plastic包书纸。。”
老板:“哦,你要多少?”
sam:“帮我剪一码一张,给我8张。。”
老板:“你要酱多来干吗?”
sam:"来包书。。“
老板:“ -.-"'..... ”
买plastic 纸来包书很好笑麽?不然拿来做雨衣麽?都不懂老板做么酱机车的表情。。。。凸('_')凸

一个礼拜里面,看了三本以医学作为背景的推理小说。。。
东野圭吾的<<心舆使命的极限>>
Michael Crichton的<<死亡手术室>>
海棠尊的 <<白色荣光>>









最令我期待的东野的新书有点让我失望。。。可能我对东野的期望太高了。。。
<<白色荣光>>的主角感觉有点像我。。。臭美一下。。嘻嘻。。。
最令我惊叹的是<<死亡手术室>>。。。一本让我舍不得放下的书,不愧是爱伦坡奖得奖作品。。。也让我感概医药界的黑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