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新生报道

又是大学新生报到的时期。。
星期日那天,我就陪启良去总校看新生报到咯。。。
启良就陪老板娘去游街,我就和2个朋友去看看新生的模样。。。。
唉。。。
真的老了。。。
看着新生蹦蹦跳跳的来报到,想起自己当时也是这样的模样,有点好笑。。。
对很多家长来说,孩子进大学是件光宗耀祖的事。。
所以一个孩子报到,全家都出动,好像啦啦队一样的情景在大学报到日屡见不鲜。。。。但是换成另一个角度来想,这样的情景是不是反映现在的孩子倚赖性比较强的关系呢?

我们3个人闲着没事,就跑去分校新生报到处看看。。。分校的新生都是在总校报到,然后5天后才搬去分校。。我们其实是想溜去看看那个新生带最多行李,因为五天后,分校的新生必须自己把行李从宿舍搬到集合的地点,再由罗里载去分校。。如果你带很多行李的话,就慢慢享受特别的晨运吧。。。
厉害咯。。。。
有个新生。。。。。7个行李箱!!!!! KING OF LAGUAGE!

过后见了几个新生。。。有几个还不错。。但是也有的让我担心。。
担心历史重演。。。
不理那么多了,人是自私的,包括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赞同!人是自私的……哈哈。不过我想在那事情上是允许+合情合理啦。

sing 说...

好快哦~又有新生了! :)